乔蔚

张云龙x原创女主 我们结婚吧 番外5


新系列来啦!探案顾问张云龙x原创女主霸气探长顾馨

叫《两次幸运》大家多支持!

谢谢~




爸爸去哪里(1)


1.


「可乐要乖啊,听爸爸话回来妈妈做好吃的给你,」羽夏抱起儿子哄着,小可乐和小布丁—张雪涵,即将要跟爸爸一起去参加节目爸爸去哪里,两个只有两三岁的小孩自然会不舍得离开妈妈,别说了云龙自己也不舍得还要独自照顾两个孩子,平时跟羽夏一起已经够麻烦了,现在就他一个怎么办。


「妈妈我会听话的,」可乐一向都是乖巧的孩子,羽夏也很放心,倒是布丁,从小就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云龙也事事惯着女儿羽夏也不知是好是坏。云龙看时间差不多了把布丁也抱起,「你们两个亲一下妈妈我们就出发啦,」。


小可乐和布丁听话的在羽夏脸上亲了下,两人把孩子放下后羽夏不舍的抱着云龙的腰,「你呢?」。


云龙眼睛眯起来笑着,低头在羽夏额头上落下一个吻,「乖等我回来,」。


羽夏使劲的往他怀里蹭,云龙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自从生了布丁后他感觉自己在养两个女儿,羽夏比以前更粘人了说什么怕女儿抢了他心里的地位,真是个傻子,羽夏咬着他的衣服不让他走,「你回来还爱我吗?不会只爱宝宝吧,」。


云龙被逗笑了,弯下腰抱起她,羽夏像只考拉一样挂在他身上,「回来还爱你,不然就是更爱你,放心吧傻瓜,」。


羽夏得到满意的答案后松开环着他腰身的脚,笑嘻嘻的打发他走,「好吧,放你走啦要迟到了,」。


云龙对她眨了眨眼,在关门前充满爱意的看着羽夏想多看几眼,小可乐拽着他的衣服想拉他走也拉不动,羽夏温柔的说他,「你快走,」。


云龙不舍的抚着她的脸颊,「到了给你打电话,」。


羽夏点点头,稍微转头亲了亲他的手心,云龙最后的刮了刮她的鼻子一下才牵起两个孩子走。羽夏已至靠在门框目送他们离开才回屋,正要回去时听到一声大喊


「妈妈拜拜!」

「宝贝拜拜!」


羽夏对自己傻笑着,这三个幼稚鬼,真是。




2.


「我叫可乐,这是我妹妹布丁,」可乐牵着妹妹的手相其他小孩介绍,布丁傻乎乎的挥了挥手,脸上挂着的笑容跟她父亲一样灿烂,小小的脸蛋笑起来时褶子也非常明显,显得她更可爱,其他爸爸心都融化了。


「好可爱~云龙你女儿跟你很像,」杜江看着自家的嗯哼忍不住对比了下,他也想要这么可爱的女儿,云龙摸了摸布丁的头,「她可比我好看,毕竟也有妈妈的基因,」。


可乐抱着妹妹跟嗯哼说,「我妈妈最好看了,我妹妹也最好看,」。


嗯哼不认输的回他,「我的妈妈和妹妹才是最好看!」。


可乐以边炫耀着妹妹一边靠近点嗯哼毫不示弱的说,「你看过我妈妈吗,我妈妈最美!」。


「我妈妈才是!」

「我妹妹也好看!」


云龙抓住儿子的衣领让他别闹,都怪他一直以来都让可乐把妈妈和妹妹捧在手心上宠,一边杜江捂住脸叹了口气,他们家哪有什么妹妹,两个父亲对视了眼无奈的笑着,像极了带着两个地主家的傻儿子。




3.


「各位宝宝们我们现在要分组玩游戏,你们想自己分组还是我来啊?」


嗯哼跟可乐同时举起手,两个孩子争先恐后的想先说,嗯哼最终大喊道,「我想跟小布丁一组!」。


可乐护着自己妹妹盯着嗯哼,「不行!妹妹不能跟你一组!」。


「为什么不行?」

「就是不行!」


云龙小声的跟可乐说道,「不能这样跟人吵架哦,回去我告诉妈妈的,」。


可乐最怕妈妈训他了,也怕妈妈操心就没再跟嗯哼吵下去了,直到嗯哼悄悄的夜晚没人听见的跟杜江说自己喜欢小布丁,但其实带了麦所有人都听得见。可乐作为哥哥立刻把布丁抱走不让她跟嗯哼一组。


云龙只觉得好笑也没多想,他女儿这么好看也不怪嗯哼,在他跟杜江聊天时突然听到可乐崩溃的大叫声,两个父亲马上过去看发生了什么。原来是嗯哼趁可乐没注意时亲了下小布丁的脸蛋,可乐带着哭腔的走进爸爸怀里,「爸爸,我没保护好妹妹呜呜呜,」。


小布丁只呆住的站在一边似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云龙哭笑不得的一手抱起儿子一手抱起妹妹,父女两人一同哄着哥哥,「傻孩子,没关系的嗯,爸爸不怪你~你看妹妹也没怪你啊,」。


奶爸龙龙上线的同时杜江训了训嗯哼,「不能这样随便亲人家小姑娘的,她有同意吗?下次不准了,你看人家都哭了,」。


云龙表示自己女儿连被人吃豆腐了都不知道,只会一直傻笑的看着哥哥让他开心点,他也不清楚他该欣慰还是不该呢,只知道没有媳妇在真是太忙了,羽夏我想你了呜呜呜。




4.


「咱们不如定个娃娃亲吧,」杜江撞了撞云龙的肩膀,云龙只挑着眉,「这么快就想要儿媳妇了,我可不想这么快把女儿嫁出去,」。


「我们家嗯哼怎么了?」


「偷亲我们家布丁我还没跟你算账呢,要不是我女儿傻忘了我可不这么容易放过你,」云龙看着远处跟小泡芙和小山竹玩耍的小布丁摇摇头,跟她妈妈一样是个傻子,自己吃亏都能给忘了。别人看他们吵架可能会觉得这两个家庭真搞笑,儿子因为妹妹吵架,父亲因为儿子吵架,四个幼稚鬼。


杜江跟云龙开着玩笑时,可乐又突然的大喊了一声“嗯哼!”,他们叹了口气,默契的放下无奈的表情挂上亲爸的职业假笑,「怎么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