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蔚

张云龙x原创女主 妻子的浪漫旅行10

第五期(下)



【第二站:蓝精灵展览】

「龙哥超喜欢蓝精灵,帮我拍!」秦羽夏想着既然张云龙不在就要拍多点照给他让他仿佛也在跟她一起参观。


张云龙:她真的拍了很多照片给我看


「你看好可爱!」精致的蓝精灵村庄展示在他们眼前,秦羽夏觉得拍出来也拍不出这里的美丽,「如果龙哥来的这里可能会哭,」。


张云龙:(同步)怎么有点想哭的感觉


「这里是蓝精灵村庄,然后那边是蓝爸爸做饭的地方,」

【蓝精灵展览特别解说员—秦羽夏】


张云龙:对然后他还会在那里制作蓝精灵


【场外特邀蓝精灵解说员—张云龙】

秦羽夏认真的拍下照片后跟着其他人到下一个部分,看到熟悉的场景又开始不自觉的解说起来,「这里是那个格格巫的家,他就喜欢在这里调制那些东西,」。


张云龙:然后把那些蓝精灵拿来煮,用他的能量然后还可以做蓝精灵出来,变成黑色蓝精灵


秦羽夏看到格格巫的毒药书是不仅模仿起他的语气,妻子团都目瞪口呆了,「你学的好像,」。


「你跟他声音一样,」


张云龙:(宠溺笑)

付辛博:羽夏好了解

张云龙:【她也喜欢我喜欢的】


秦羽夏甩了甩头发,「厉害吧?」结果被采儿推开了。

「这是什么啊?」


奇怪的椅子放在一排,秦羽夏一看就知道是什么,「VR啊,应该会带我们进去他们的世界,」。

戴上VR眼镜后特别解说员夏再次上线,「我们来带蓝精灵的家了,有只蓝精灵跟我们打招呼,嗨!」。


张云龙:好可爱


看完后颖儿感叹道,「以后一定要带女儿来,好漂亮,」。


秦羽夏揉了揉眼睛,应采儿关心的问她,「哭了?」。


「如果龙哥来到肯定会超开心,我们小时候的童年就展现在我们眼前,有点感动,」


张云龙:(感同身受)




——




「我们有两位解说员,里面是秦羽夏,外面是张云龙,」


张云龙绕绕头,有那么夸张吗,「我刚刚有说吗?」


陶子和其他人都好笑的看他,「有你刚才同步的说这里是蓝爸爸做饭的地方,」


【浑然不知的龙龙】


「然后我就一直听你说里面就听羽夏讲,」


张云龙也是不自觉的就说出来,可能这就是他们夫妻之间的默契吧,「我们俩都很喜欢蓝精灵,她喜欢我喜欢的东西就喀什尝试一起喜欢,她也是很有童心的一个人,」。


陶子真挚的提议道,「其实你们以后买一张机票就够了,」。


【张云龙:?】


「她去的感觉跟你的感受一模一样,刚刚她说什么想哭,然后你也说我也好想哭,对不对,」


几位男士都笑了起来,还真是,张云龙浅笑着,「我真的看到那个蓝精灵在搬木头招收的时候感觉热泪盈眶,然后她也是,」。


张云龙看后第一想法就是以后一定要跟羽夏再去一次。


陶子开玩笑的叹气,「这一对蓝精灵,下次在一起去,接下来我们再看看,」。





——





「诶空中餐厅啊!」应采儿指着远处的柱子和吊在空中的餐厅,秦羽夏看到高度后欲哭无泪。


张云龙:(担心)好吓人,她行不行啊

张杰:这个打死我也不去

郭晓东:不行真不行


工作人员给秦羽夏邦安全带时被她恐慌的样子逗笑了,安抚道,「放心吧,这个很安全放松点,」。


【准备就绪】


张云龙:这个是直接吊起来啊?

陈小春:对就用那个柱子吊起来

张云龙:(不恐高看着也害怕)这得多高啊

陶子:50米

张云龙:( ;´Д`)

【起飞!】


秦羽夏看谢娜和应采儿兴奋的样子还有点羡慕,不小心还往下看了,结巴的说道,「我全身都在发癫,有点紧张,」。


应采儿开始说笑话让她放松点,模仿起陈小春的语气,「我老公看到会说来这里干嘛,好好吃饭不行啊,」。


「龙哥也肯定不敢,他超怂,」


陈小春:【有什么问题吗?】

张云龙:还嫌弃上我了?


魏大勋忽然调整座椅往后靠,秦羽夏想把他拽回来却又不敢动,「你看大勋!很危险!」。


丈夫们:【五脸震惊】

郭晓东:(皱眉)还可以这样


应采儿被魏大勋说服了并尝试往后靠,秦羽夏害怕到不敢看。其他人都试过后秦羽夏也跃跃欲试,当然是尝试失败的。


「好紧张,」


「你试试,先试靠后一点点,」


陶子:羽夏不敢

张云龙:我看着也慌更何况她


一声惊呼吓到秦羽夏立刻不敢,莉莎,采儿和谢娜都把椅子转向一边了能清楚看到地面,秦羽夏捂着脸,「还可以旋转?」。


【照顾一下胆子小的孩子吧】


「有彩虹!」应采儿说完后秦羽夏为了看彩虹鼓起勇气,转了下椅子,威了彩虹拼命了。


「来为我们的高空友谊干杯!」


秦羽夏也放松了不少,「妻子的浪漫旅行终于开始有点浪漫了,」。


魏大勋看着盘子里的食物说道,「在高空突然吃不下了,」。


「你可以解开安全带下去,」秦羽夏反倒很有胃口,魏大勋嫌弃的把自己那份也给她吃了,「你是这样教孩子的吗,」。


秦羽夏边吃边说,「你越让他干嘛他越不干,你知道我们家里有个柜子会夹手的嘛,然后我妈说怎么办我们要不把柜子封起来,然后我说不用可乐过来,很小的时候夹他手,啊!他那一辈子也没开过了,」


【绝对是亲妈】


张云龙:(回想起当时可乐向他告状,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羽夏那边)

陈小春:以前采儿也是这样,jasper再也不敢了

张云龙:咱两孩子的妈都走比较野的路线哈哈哈(回家受死吧)


「我们玩个我有你没有吧,」


【魏大勋:有种不详的预感】


秦羽夏第一个说,「我有男朋友你没有,」。


魏大勋罚喝一口,应采儿接着,「我有生孩子你没有,」。


【只能再次举起酒杯】


「我有老公你没有,」


魏大勋哭笑不得,「你们是玩游戏玩我啊?」。


谢娜再次说起,「我有擦唇膏你没有,」


魏大勋反转的机会来了,马上拿出包里的唇膏用手指涂道唇上,「我有啊,」。


谢娜把唇膏夺走,「龙哥,大勋用羽夏的唇膏,这宣誓间接接吻了吧,」。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秦羽夏好笑的跟大勋说,「其实我没用过,是龙哥的哈哈哈,」。


张云龙:哈哈哈我就说怎么这么眼熟原来是我的

陶子:跟你简洁接吻总比跟羽夏好吧

张云龙:当然!大勋逃也没用


「我们都喊一下老公的名字吧,晚霞这么美,」


应采儿玩心大发,「好啊,我喊你老公你喊我老公哈哈哈,」


谢娜拿起麦,「小春哥,我爱你,」。


应采儿哈哈大笑着,「郭晓东我爱你,」。


莉莎不好意思的喊,「付辛博我,爱你,」。


到秦羽夏时,「杰哥!我爱你,」。


颖儿负责喊张云龙,魏大勋则负责喊,「我!爱!你!」。


张云龙:这爱太激烈我受不起

郭晓东:别说其实还挺浪漫的


妻子们看到这么美的风景都开始想起自己老公,「一定要带老公来,」。


秦羽夏也点点头,她平时会拍下每个景点给龙哥看,当我这是高空拿着手机有点恐怖,只能回去一一说给张云龙听,「要是龙哥也能看到酒好了,」。


想跟你环游世界,看遍世界所有的美景,只因为我爱你。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