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蔚

张云龙x原创女主 妻子的浪漫旅行11

第六期(上)



「不少网友向几位丈夫提问了,第一个是问付辛博的,微博网友问如果以后小月亮嫁人你会希望她嫁给在场的哪种丈夫?」 


张云龙心里有点期待但看付辛博愣住了打趣道,「都不想吗?」。


「没有没有,都很好但如果一定要选就是龙哥,比较疼老婆的凡事都让着老婆的,要给女儿最好的,」张云龙听后得意的笑了笑,而陈小春和张杰都开玩笑瞪着付辛博,「我们不好吗?」。


付辛博解释了一轮后陶子看向张云龙,「这是龙哥的,龙哥为什么平时很少听你根小夏互喊老婆老公,想现场听龙哥分别用亲爱的,老婆,宝贝儿温柔的喊小夏,用狗粮砸晕我吧,」。


张云龙疑惑的皱起眉,他不是经常喊夏夏老婆吗,看这样就是想羞死他,「等等,让我组织一下,」。


「组织一下情绪,」


【情绪酝酿中…】 

【五脸期待】


张云龙张开口正要说话结果噗一声笑了出来,这么多人看着他说肉麻话好奇怪,「为什么突然,其实很正常的,走一个,咳咳」。


【再次期待】


「亲爱的老婆,宝贝儿,我们马上就到结婚三周年了,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这么甜蜜,」张云龙抿嘴忍笑着,最终还是害羞的把脸埋在手里尴尬的笑着。张云龙虽在节目上自己也受不了,回到家却不知羞的宝贝宝贝的喊着。


「感觉一大包狗粮砸过来是吧,那接下来她们要去的地方是一个很美很美的城市,有很多电影也在那里取景,就是匈牙利的布达佩斯,一起来看一看,」




——




【妻子们在到达布达佩斯的路上】


秦羽夏夏飞机后肚子饿的咕咕直响,「姐姐我想吃火锅,」。


「我也是!」


几位妻子们最终抵抗不过火锅的诱惑,上车后第一件事就是叫外买,秦羽夏坐在谢娜旁提醒着要点的配菜,「要青菜啊,土豆,藕啊,」。


秦羽夏突然想到最重要的料,「还有牛肉!不能没有!」。


「对哦,饿到想不起来了哈哈哈,还有菜花啊,粉皮,什么都要,她们都饿惨了,」


秦羽夏舔了舔嘴唇,光想都开心。


陶子:好开心啊,点餐都能点到笑


【到达民宿】

民宿比想象中还要大,而且终于没有那些折磨人的楼梯,秦羽夏捂着咕咕叫的肚子走进客厅,看到已经放好的火锅眼前一亮,立刻小跑过去,「啊啊啊!火锅来了!」。


张云龙:傻里傻气的整天就知道吃(其实心里就是想媳妇多吃点别饿着,嘴硬的男人)


「快吃!」


秦羽夏已经迫不及待的下牛肉,「我不客气了!」。


话不多说,妻子们吃着吃着很快就吃完了。


张云龙:(震惊)战斗力太强了,这不得胖死夏夏

郭晓东:都饿惨了




「有新任务卡!」


『亲爱的妻子们欢迎来到匈牙利布达佩斯,请根据照片提示寻找照片哪物件完成布达佩斯经典打卡之旅。』


妻子们到来第一个打卡景点,钟楼上可以清楚看到布达佩斯的全景,视野广阔,这美景一览无遗。旁边的表演者开始演奏起泰坦尼克的主题曲,柔和的吉他声让秦羽夏不禁想起张云龙第一次给她弹吉他的时候。女孩默默的拍下照片发给自己老公,附上一句简单直白的“我想你了”。


「如果龙哥跟我一起来,跟我一起看这么美的风景,然后可以一起聊聊天,就会觉得很释放的感觉,」


张云龙:(深情的看着屏幕上的秦羽夏)记住了,必须要去

莉莎看了看沉醉在美景的秦羽夏,「想你老公了吗?」。


秦羽夏带着一丝委屈的声音回道,「好想…好想…好想老公,特别想他,」。


莉莎拍了拍她的头,秦羽夏抬头笑了笑,莉莎姐最好了。





——




「你看龙哥都快哭了,」


张云龙心疼的看着,这傻子出去玩还总想着他弄的自己不开心,「她平时不会这么张扬的说想老公之类的除非真的很想很想,晚上通电话她都委屈哭了还给我发短信,以前我们约定好等工作没那么忙了就去旅行把想去的地方写下,布达佩斯也在那个单子里,她自己先去了还不开心,」。


「她那是想你也在那里陪着她,」


一个人看的风景并不美,跟你一起看的风景才是真正的浪漫。




——




【Ruszwurm-布达佩斯最古老的咖啡店,拥有长达200年历史,祖传茜茜公主是这家店的常客。】


小巧的蛋糕送上来后秦羽夏口水直流,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总是很饿,龙哥看到后肯定会说她。尝了一口茜茜公主最爱的甜品秦羽夏忍不住再吃几口,「我们要不要再点一个?」。


「没有那么多经费,还有要留一点那种想念的感觉,」


所谓少吃多滋味嘛,秦羽夏突然想起以前跟龙哥的事情,「我以前跟老公去环球影城那边吃了个火鸡然后第二天还想吃,就想着要不要进去不完只买那个火鸡出来,算了下门票比火鸡还贵,等到上海迪士尼开了也没得买,至今还没吃的上,」。


张云龙:当时她一直耍赖说要进去找火鸡我就一直拉着她,迪士尼一开张我就带她去找,结果没找得着(宠溺的笑着)


吃完完全不够吃的甜品后妻子们又去到下一个景点了。


【渔人堡-1905年建造的新哥特式哥新罗曼风的观景台】

果然又是来吃的,秦羽夏看看自己的肚子,「我再吃就要胖死了,龙哥肯定嫌弃我,」。


张云龙:傻子怎么可能嫌弃你(心想胖点手感才好)


「你们会跟老公来这种地方吃饭吗?」


应采儿想了想,「偶尔吧,」。


秦羽夏听到其他妻子都不会有点奇怪,连谢娜和杰哥都不经常去这种地方吃吗,「我跟龙哥经常去啊,就想要点两人世界的时间,」。


秦羽夏以前也没想到张云龙会是这么浪漫的人,他总是偷偷的预约好吃的餐厅或好看的餐厅带她去吃,就算行程有多忙也会抽时间去带她去,两人算是找借口把儿子给婆婆照顾着自己出去二人世界吧,谁让张治涵是个小电灯泡呢。


「那你们婚礼是谁筹备的?我的是跟杰哥一起的,」


颖儿叹气道,「都是我一个人弄的,我老公不爱操心所以都是我一个在操心,」。


秦羽夏一脸惊讶,可能是被张先生宠坏了,她听后只觉得震惊,「我婚礼是领证后补上的,然后都是龙哥准备的我完全没有碰过,」。


婚礼的准备秦羽夏只是去试婚纱就再也没有计划过什么,全都交给了张云龙,张云龙说是想给她一个惊喜,毕竟他们以前在节目里也有办过结婚仪式所以他想他们正真的婚礼更特别更让人期待,而他确实做到了。


颖儿羡慕的看着她,应采儿翻了个白眼,「你看她又开始炫夫了,」。


「我哪有!」


「就是有!」


秦羽夏撅着嘴看向镜头,「哥哥你看到了吗她欺负我!」。


张云龙:(乖巧的点头)看到了媳妇儿~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