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蔚

张云龙x原创女主 妻子的浪漫旅行12

新系列出来了!

探案顾问张云龙x原创女主探长顾馨

叫《两次幸运》

大家多多支持!



第六期(下)


【回酒店的路上】



「他们说女生生个儿子容易变成养两个儿子,男生生女儿容易养两个女儿,」


秦羽夏想了想,的确是这样,张云龙有时候比可乐还幼稚,在家时跟养着两个儿子一样。颖儿突然问起,「你们会吃宝宝醋吗?我老公经常说女儿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然后我是在第二,就会很……」。


「我觉得龙哥更爱宝宝也没关系,」


「那龙哥是更爱你还是更爱宝宝呢?」


秦羽夏怎么可能不知道张云龙永远都把她放在第一位,但其实她是没所谓的,只要他爱他们就行了,「不管他更爱我还是更爱儿子,我都能接受,」。


 「我记得有一次喂奶的时候堵奶就发烧发炎,然后龙哥马上从外地赶回来,他直接来照顾我,照顾了半天后才说他想去看宝宝,其实心里还挺温暖的,就算他直接去看宝宝我也会很开心,但是他因为照顾我然后有这样问,就会更加暖心当然宝宝当时也是睡了没想打扰他,」


秦羽夏嘴上挂着甜蜜的笑容,说起龙哥她眼里总是会有光,应采儿开玩笑道,「你想怎样?笑成这个样子,」。


秦羽夏还是依旧笑着,「就是怎样都开心,龙哥怎样我都开心,」。




——



郭晓东看向张云龙,「龙哥是女人想象中的那种老公,」。


【万千老婆的梦】


张云龙绕绕头,「没有啦,我妈总说养我像养了个女儿似的,就比较细致,敏感的人,」。


「很会照顾别人的感受对吧,刚才颖儿说她会有点小吃醋,说她是第二,事实上你也上你也是逗她的吧,」


张云龙好奇的看付辛博怎么解释,他可不会这样说秦羽夏就是最重要的,付辛博点点头,「对其实如果你一直跟她说她是第一的话她挺多了就没意思了,当你突然有一天跟她这样说,她就会记住了,老婆还是第一位因为是她把宝宝带到这世上,」。


张云龙很认同,虽然在认识秦羽夏之前他肯定想过自己组织家庭幸福的生活着,但遇到她以后张云龙就认定只能是她,因为是她,他才会有决心去跟心爱的人要孩子,张云龙从认识她那刻起就不敢想象自己的未来不是她。




——




【小剧场:秦羽夏和张云龙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


每年的结婚纪念日他们都有一个传统,那就是去相馆拍照,自从小可乐出生后他们也会带着孩子一起去,这年也不例外。早上小可乐兴奋的扑到爸爸妈妈的床上大喊道,「起床了!去拍照了!」。


秦羽夏闷哼了声拍了拍旁边的张云龙,男人伸了个懒腰便坐起来把儿子抱到腿上,秦羽夏也坐起把头靠在他的肩上,可乐捏了捏妈妈的脸,“妈妈别睡了,爸爸说要给我们做好吃的,”。


张云龙满脸疑惑的看着儿子,“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说的是给妈妈做,又不是我跟你的结婚周年,”。


可乐撇撇嘴,「我长大以后跟妈妈结婚就是我跟妈妈的纪念日啦呀,」。


张云龙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儿子再看看秦羽夏示意她管管孩子,秦羽夏听后只觉得好笑,「你长大以后就去找自己老婆,妈妈是我老婆,」。


「你已经跟妈妈睡在一起不让我跟你们睡,为什么不能让她做我老婆?」


张云龙被气笑了,一觉醒来就得跟儿子抢媳妇,媳妇还不帮他说话,他逼不得已拿出父亲的威严说道,「妈妈是我老婆当然跟我睡在一起,别再顶嘴了赶紧去换衣服出门,」。


平时都是秦羽夏给儿子换衣服的所以她便站起来想跟着可乐出去,张云龙一把拽住她的手腕,「你不准走,这么大人了让他自己去,」。


秦羽夏笑着把他的手拿开,「这段要是录进去了可能会被人质疑可乐是不是你亲生的,」。


说完并走去儿子的房间剩下张云龙独自一人在房间里撅着嘴,又败给儿子了。


陶子:可乐好惨啊这样被人硬喂狗粮还被你骂

张云龙:我哪有骂他,谁让他跟我抢老婆

付辛博:儿子的醋你也吃?

张云龙:就是因为是儿子秦羽夏又不舍得骂我才醋的(带着一丝撒娇委屈的语气)



三人来到照相馆熟悉的去更衣室换衣服,这次他们选择了古风的形式自然衣服也是汉服或着旗袍之类的,秦羽夏拍民国奇探时虽有穿过旗袍可因为戏还没播很少人见过她这一面。桃红色带着金色绣花的旗袍修饰出她高挑的身材,腰身掐的少一分多一份不成,毛茸茸的披肩加上头发的大波浪卷显得她非常高贵,出来时惊绝了摄影师和化妆师。


张云龙更不用说了,一身军装和一直到脚跟的斗篷再加上帽子,他本身身材比例已经很好,军阀大人的服装显得他更加帅气,更加霸气。儿子无疑的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基因,小小的个子穿着十分合身的格子西装,轮廓分明的孩子让普通的衣服显得更好看,长大后肯定跟爸爸一样帅气。


郭晓东:我终于明白什么是郎才女貌了

张杰:真的颜值太高了你们这一家


这一组照片拍出了民国时代军阀家庭的模样,不知道还以为在拍电影海报呢。试过强势的军阀装后三人换上了比较温柔的古装,以淡粉色和浅色系为主,一家人散发出一股书生气,温柔腼腆的气质。


陶子:你们真的每年都去拍吗?

张云龙(点头)对一位想记录下每年的变化,就譬如多一个家庭成员这样

张杰:太有意思了,看的我也想跟娜娜去拍


三人拍完照后婆婆先来把孩子接回家让小两口有独处的时间,张云龙边牵着秦羽夏的手边开车,以前秦羽夏总会提醒他双手握着方向盘可后来她发现他的车技很好,也没再操心了。


他们来到一个熟悉的地方,秦羽夏过多久都会记得,这是他求婚的地方,当时她还以为节目结束了就不会再跟张云龙有这么频繁的联系,谁知道他居然在最后一期向她求婚了,张云龙顺着她的指缝与她十指相扣,「我们当时只在这里求婚和看了烟花,都没在这里看过一场电影,毕竟它是一个汽车戏院,」。


秦羽夏抱着他的手臂,「所以呢?」。


张云龙歪头看着她,「所以我包场了,想看什么电影爷给你播,」。


秦羽夏眼睛笑成两个小月湾任由张云龙抬起她的手到他嘴边,温热的嘴唇在她手背上停留了很久才舍得放开,张云龙最后碰了碰她的手才转身去选电影。


陶子:你们两个真的太太太腻歪了!

陈小春:感觉你们就是电影都不需要播了

郭晓东:如果程莉莎在她肯定会让我学学

张云龙:说真的我这样看也觉得我俩太腻了哈哈哈


大屏幕上播放着经典爱情片“情书”,张云龙两手抱起秦羽夏把她安好在车子上并在车尾箱拿出被子和枕头给她盖着还拿了些零食给她,自己确定没落下任何东西才爬到车子上。两人分享着一张被子,时不时给对方喂吃的,电影快完结的时候张云龙在女孩耳边轻柔的说道,「宝贝,三周年快乐,我爱你,」。


秦羽夏心里一阵蜜意,抬头看着他,「三周年快乐哥哥~我也爱你,」。


张云龙眼里的爱意和他们脸与脸之间小小的距离让秦羽夏此刻非常想吻他,可拍节目还是矜持点好,女孩小声点跟他说,「木啊~回去给你个真的,」。


张云龙被子下的手揽过她的腰让她贴近自己,「现在不行吗?」。他撩拨的声音让秦羽夏全身酥麻麻的,这家伙又调戏她,秦羽夏娇羞的把他推开,因为车面很滑用力时自己也差点摔下去了,幸好她的王子及时扶稳她,「小心点,」。


「还不是因为你,」秦羽夏掐住他腰上的软肉,张云龙服软的抱住她,「好啦好啦不逗你了,看电影~」。


谁知道在他们腻在一起的时候,电影已经无声无色的结束了。





——




「龙哥你真的太会了!我看着也很心动诶,」陶子惊呼道,张云龙脸红着说,「都是拍戏练出来的,」。


「哦~嫂子听到了吗?」

「拍戏拍出来的,就是说跟别的女生拍戏拍出来的~」


张云龙慌张的停止他们,「你们别啊,这样下去我回去跪键盘都哄不好,」。


「但是说正事,龙哥你能教教我吗?」

「我也是,」


几位丈夫都开始想要张云龙哄老婆的秘诀,但其实他也不太清楚具体方法,只知道大部分时间秦羽夏都是在装生气想要他关心,哄一两下就好了,如果是真生气就不会这么容易被哄好了。


陶子提议道,「龙哥你开个班吧,应该不止这四位丈夫想学,」。


张云龙笑了笑,「分享出来太多人学的话就不管用了,」


评论(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